哇,2009年这么快就要过完了,好像都在赶功课中度过的… 可是成绩并没有超级好,到底都在做什么呢?XD

回来老公老家后,终于去理发了!最后一次理发在一月。为了省钱+留长发,所以拖到现在才剪。也是因为不信任三藩市的理发师啦,舍不得花钱光顾高级理发店…


哈哈哈,这是2009年一月剪的发型。现在看回才发觉这种刘海不适合我。:P
这发型在美容学院让学生剪的… 以后再也不敢了。$15,忘了给tips。


呵呵呵,比较喜欢现在的发型,中长发让我的脸看起来没那么圆。:D
光顾他妈妈常去的理发店,技术还不错下。$36包括tips。


这是N年前拍的,当时的头发还真长。
目标是要留长发,然后可以烫卷卷,扮温柔。XD


新年前夕他要搞派对,邀请了教会的朋友还有一些亲戚,可惜很多人都不能出席。:(
明天开派对,今晚我们都被逼打扫,感觉就像农历新年前夕的大扫除,很恐怖。说起打扫,还记得以前妈妈总是很喜欢趁我们就要出去找朋友玩的时候,要我们完成家务才可以走人。是不是每个妈妈都是这样的?

新的一年,还没有设定新目标。2009年过得虽然匆忙,也算的上有收获:课业拿到好成绩,学了很多新知识;开始用心照顾头发和脸;开始学习女人味的打扮;开始学习比较正式的烹饪。

明天没有酒精的派对,要拍好照片,呵!:D
回来后也拍了很多照片,待整理后才慢慢放上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