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梦见马来西亚的家下雪了,然后还很高兴的叫妈妈出来屋外看雪,哈哈。妹妹上回也梦见下雪,只因睡觉时棉被被强走了,冷到梦见雪,哈哈哈哈。

上次回Jon老家的时候梦见好友们,很好笑的咯。话说阿猫和一个可爱男生有约会,刚巧Miu也是约了她男友。Miu得知她男友穿了红色裤子来约会,高兴的很。转场景,Jon的外婆煮午餐。Jon妹妹拿了一大碟的饭,只见唯一的菜肴是罐头黄豆,很失望。Jon爸爸在他手提电脑后面涂鸦... Jon在吃西瓜+jelly+白饭+黄豆,还叫我赶快去准备待会的约会。o_o

体外话。连续2星期没做菜了,心境和连续做菜时很不一样。就是心里会有时间想念Jon,会比较容易感激他的好。连续做菜时,心里就很忙的在盘算怎样煮某个菜,什么时候煮,要买什么材料等等的。
星期二,我在2堂课之间跑去和同学吃午餐,遇见没有课的Jon。他跑出来买上课的必须品,顺便和我一起搭巴士回家。心里很感动啊~ 可惜他看错我的时间表了,他不知道我午餐后还有课。无奈的他只好自己回家了。:(
连日常用品+食物都是Jon在负责去采购,这学期他的课比较接近market。最近的一次,他买了很多鸡腿回来,还告诉我:鸡腿放冰箱了,要煮的话要解冻咯。呵,鸡腿现在还在冰箱里,硬的像石头。XD
我该把鸡腿拿出来解冻,煮些好料感谢他的照顾。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