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来美国已经准准两年了。都没有回去过,只怪自己太懒惰,没尽力找工作存钱。:I
真的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,也开始想念家人了。昨天上完课后跑去吃烧鸭饭,暂解乡愁。

表姐的双胞胎宝宝出世了~ 希望这个活跃捣蛋的表姐会乖乖休息,快快养好身子,帮忙表姐夫照顾baby。圣诞节回乡时,好希望我们可以有机会去探望表姐~ :D

嗯,学院开学了。荷包要大出血了,很多课本要买,还有打印机+墨+纸,还要为了摄影课而买数码单镜像相机(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ct Camera)... 笨蛋学校的摄影部门不让我们出租他们的相机... :(

十月也有个特别的日子值得庆祝,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,哈。十一月是他的生日,还有我们网上相识的周年纪念。XD

我们相识的故事很特别的,第一次听到的都会不相信,哈哈。
4或5年前,我们在某个网上游戏的私服(private server)里认识,进而交换电邮地址。然后就开始慢慢的在msn上聊天。当时的我们分隔两地,他在美国,我在马来西亚,时差通常是12小时。我中午上网的时候,他那边就是午夜了。那时也没想太多,就顺其自然的交往。总是认为说,他在那么远,我们之间应该不会有什么开花结果。哪知道,差不多一年后,他竟然只身飞来马来西亚看我!他的家人都很反对,但是也不能怎样阻止啦,毕竟飞机票等等的都是他自己掏钱包付的。就是这样啦,隔了一年他又来了,觉得很有诚意啊,为了我从这么远飞来。然后八月的时候,visa办好了,终于公开我们要结婚的消息。他飞来接我哦~ 临飞前的那晚举行了小小的party,只邀请了亲戚和好朋友们,大家都还是第一次看见他,呵呵。然后我就悄悄的飞离了家乡,第一次离开马来西亚就跑到那么远。我的行李才3个,就装完我的所有了。还记得来送机的有一个好友,还有父母和弟弟。妹妹们怕伤感,不想哭的稀里哗啦的,所以没来。哭的只有妈妈和我啦,丢脸~
家人时常担心我在这里会不会被欺负或是受苦,其实我在美国很享受的,呵呵。他和他家人都很照顾我,美国还有很方便的干衣机和洗碗机呢~ 我很幸福啊。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