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感恩些什么呢?昨天突如其来的公共假期,我们带女鹅去动物园玩,才惊觉人山人海是真的形容词啊。到处都是小孩和父母,人群也变动物园了。动物园入口还整个车龙塞着等进停车场。

昨天感恩:

  • 女鹅心情好
  • 成功利用快过期食材做成饭菜(煮妇每天烦恼的事)
今天(还没过完)感恩:
  • 洗发后卷发产品效果ok
  • 这几天吃了蛮多青菜
  • 步行去买珍珠奶茶但他们还没开店,省了开销 😂
现在没全职(正职?)很没安全感。我还有几个自由业设计的客户,但带进来的收入不是很够。可是我偏偏是那种没被鞭策就不成形的性格(好自虐),也没花时间精力去找更多的客户。

我到底想干嘛呢,每天随便混日子也不是办法。虽然也有忙碌做设计的时候,但都是不到火烧屁股都不开始的情况。

Jon有问过,如果金钱和收入不是问题的话,你想做什么呢?我还真不知道。我除了性格很废之外,我也没有人生目标或梦想。我记得以前还在马来西亚刚要踏入社会时,觉得可以穿拖鞋去上班很酷。🤣 这是什么目标啊???

ok,我承认水瓶座是有点神经病什么都要唱反调做奇怪的事,现在老了也没成长多少 🤣 现在觉得可以在家可以穿睡衣工作才是王道。拖鞋什么的都输了。咦,我始终都没变啊!🤣

我就是那种很怕失败,不敢尝试高难度事情的人。只做有把握的事。我到底怎么了…… 🥲 我很怕高攀,怕接万一做不来的projec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