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很快的五月就过了一大半。

都在工作和忙着练习写字。日子平淡,很幸福。周末通常赖床至10点、逗逗猫、吃早餐(或蔬果汁)、追看电视剧、吃零食、外出吃饭看电影。

买了一支斜角度的“笔”,可以轻松的写斜体。

就像这样上面那三个字,和下面两个竖立的分别。下次拍照要把笔也拍进去~


嗯,除了生活的琐碎事,我们日子可算慢慢迈向正常的轨道。等Jon工作稳定后~
下一步:
1. 搬家(不想和别人一起住了)
2. 买车!
3. 生baby?
4. 每年可以在国内里小度假(或每几年回马来西亚看家人之类的)

~(≧▽≦)/~

喔,好奇快,近来看时间一直看到重复号码。
时不时会有这种现象,之前也发生过。听网上的说(我很爱上网看别人怎么说),那是因为那些号码重复,比较容易引起你的注意,所以就比看到其他时间容易留下印象。
哈哈哈,这种事看过就算了,不要太迷信。

终于做了人生的第一次全身检查~ 还有验血哦。
血糖:健康
甘油三酯:超级好(和身体脂肪有关联)
坏胆固醇:健康
好胆固醇:健康
维他命D:超低
B型肝炎预防:没有(然后乖乖去打针了,几个月后还要补多两针,啊啊啊)

这个维他命D是从晒太阳和吃奶制品吸取的。这边天气常年凉凉的,每天穿长袖加外套围巾,怎么晒太阳啊!而且我没有很爱奶制品,从小没有吃的原因,哈哈哈哈~ 遇到好吃的cheese有时会吃一点,没有特地避开不吃。
网上说维他命D超级够的人,需要在赤道脱光光生活晒太阳一年…… (⊙_⊙)

幸好医学很发达,我只要照医生吩咐定时吃维他命丸就可以补充了。
你看,这么大颗!这个高浓缩的每星期吃一次,吃8星期。吃完后,普通量的每天一颗,吃足三个月再回去抽血检验。

新办公室这边有很多好吃的午餐去处。那天发现了一件韩国杂货店,很多很多泡菜和肉!也有泡面和其他东西~ 今天天阴阴的,大风吹,就走几条街去吃越南牛肉汤面,热乎乎真享受~

这天搭免费巴士到华人街附近的星期五农夫市场,买了一些桃子,草莓和橙~
这个楼下的椅子地方很有趣,不知道是什么用处呢?

再来秀一下周末的猫猫美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