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星期都在忙着做梦。

/
梦见一个派对,很多中学同学出席。桌子上有两个来路不明的蛋糕。梦里有好奇谁带来的蛋糕啊?桌上还有两架相机,也是不清楚谁带来的。后来进展也忘了,哈哈。

/
昨晚梦见我一个人要骑小小的电单车出发去某个地方。出发前向一个路人借了他的背包,因为我忘了带啊,还答应他说我不会把腥臭味的鱼放进去。(哈,为什么会有鱼?)
好像还梦到以前打工的同事,梦里邀约他和我一起出发。一起走到我的电单车时才发现我什么都没准备好,要在外面过夜用的睡袋都没有。很沮丧的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东西会忘了带。
<囧>(抱着头无奈的脸)
因为平时的我很有责任心啊,为什么重要的事情会忘记!?

应该还有别的梦吧,可是没写下来所以都忘光光啦~ 又开始做梦是好事,一阵子都累到不记得梦。
有一天晚上八点半就跑去睡觉了,睡到另一天的早晨,足足12个小时!真是人生一大享受,啊~ Jon 最近开始睡前把电脑关机,我们睡眠品质有提升哦!再把两只猫关在房门外,整晚没有骚扰的安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