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星期四请假了~ 直到下星期三才回来 XD
所以没王管的情况下,我在办公室里写部落文章。

我们团组里昨天和今天很多人在家里工作,原本满满的11人组,剩下5个人,今早到了10点才有三个人。原来老板放假,很多员工都轻轻松松的工作啊。

下星期一是假期哦,总统日~ 没有出去玩的计划,也许会去之前实习的公司送小礼物给前同事。他们帮我找到工,应该好好感谢他们。

星期六就是情人节了!哇~
Jon 有计划带我去吃好吃的!可是没有头绪要去哪。我没有要求烛光晚餐啦~ 他有打电话去其中一个西班牙餐厅定位子,可惜他们已经 book 满了(当然啊)!想吃 paella 海鲜饭~ 长这样子哦~ 也许可以找到食谱一起煮来吃。



也许我们会去吃美味的 pho~ 我无时无刻都可以吃面哟~ 而且生牛肉片 pho 很好吃!
没有正式的浪漫晚餐也没关系,食物好吃,气氛好就心满意足啦~
啊哈哈,想起以前在念书时,我们会去吃大学食堂的情人节餐。比外面吃便宜很多,食物一般。也不能要求太多啦,学生版本的浪漫,要将就下的。

昨晚办公室里开幕艺术展哦!有公众来看墙上的艺术品。还有免费白酒,呵呵呵。酒精量很强!一边走路,一边回头和 Jon 讲话的时候走进墙壁…… 噗!幸好没很多人看到,笑死我啦,哈哈哈哈!离开艺术展走路去学校附近吃晚餐,坐下来时才发觉酒精发作了,头晕晕~ 乖乖的缓慢吃晚餐,等酒醒。Jon 先过去听他的讲座会,他喝了一杯半,一定比我还醉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