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月都要写一篇才行。二月没什么大事发生,就简短的讲一下吧。

学业。还剩下五个科目就可以毕业了!但是把它拖长来上,所以春季上两科,夏季上一科,然后秋季就上最后两科。Jon的进度比较慢,因为他没有带进来之前学院的学分(人家之前没有毕业)。真的庆幸我有努力读完普通文凭啊,虽然花了三年(因为游手好闲,懒惰又爱翘课在家睡觉)。至少带进来四个科目的学分,所以现在少上四科,哇哈哈。

打工。恩,有点期待这个学期的打工。因为我们办公室请了一个我认识的同学,有才华又搞笑的小女孩。打工时期我们总是讲不停,然后还八卦看对方在做什么,还拉椅子坐过去,多多意见说应该怎么设计才对。同事互动真的很重要啊。平时我们的打工学生都表现不错,有些很勤劳也有些很会偷懒(我也算在内,哈哈)。办公室只要不起谣言纠纷就好了,大家自己管自己的私事吧。

打工(二篇)。明天要去面试internship!中文叫做试用生?第一次面试真的公司喔,有点紧张。虽然不是设计所,他们也算是大生意公司,在日本也有分公司喔。我朋友说管他不是设计所,只要能拿到经验就好了。恩恩,所以为了要面试我有趁机出去买衣服。只买了一件白t shirt和黑色裤子。多年前妈妈有件外套不适合而给了我,现在有机会穿啦~ 然后搭配平底鞋,淡妆和整齐的头发和干净指甲就ok了。今晚要看一下别人的面试故事,做好准备回答奇怪的问题,哈哈哈。
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雷雨…… 我穿雨鞋好了;需要外加雨衣吗?这样总比穿着湿答答的平底鞋面试好吧!还要想一下明天要带什么,恩……

Jon。哈哈哈,竟然有一篇关于Jon的。二月情人节,那个傻瓜约我去吃午餐,偷偷买了一打玫瑰花。因为午餐时间有限,我赶去汉堡餐馆还不见他来。结果走路回去找他时看到他捧着花,减少了惊喜。花很漂亮,带回家后有每天换水,现在都开花了。灰猫很好奇的每天去嗅玫瑰的叶子,哈哈哈。有点担心它会打翻“花瓶”(用水壶代替啦~ 家里没花瓶)淋湿电脑和打印机,所以外出时都把“花瓶”搬去柜子上面。结果情人节没有去吃浪漫大餐,时间凑合不到(也听说花很贵)。噢噢!昨天我们俩有浪漫的去公园野餐喔~ 在公园附近买了三文治和甜品,坐在草上享受阳光和美食~ 啧,忘了拍合照。

恩,就这样吧。接下来会更认真的做功课和打工!(因为打工的同学/小女孩很认真的每天在鼓励我中)
噢噢,这个月开始和Jon一起上健身中心跑步。哎跑到我喘气头晕。已经跑很慢了,而且还是走路多过跑步的设定……

情人节做小甜点吃,都是沾巧克力酱罢了

开花了好漂亮~

黑白猫这天陪我做功课啊(因为我搬去床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