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了,来抱怨了,呵呵呵。其实又到了压力大的时候。小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压力的概念。也许在做功课或考试时会体验到。压力的存在为了把潜质推超过极限;有人因此发掘了新的才能,也有人在太多压力下压扁了。

我的压力都是自己担上的。因为对自己的期望比较高,都想尽力做到最好的。也因为觉得老师对我有期望,所以也不想太敷衍随便做功课。哎,说到最后,也许只是我自己太执着啦,不完美都不罢休。集聚了这么多压力了,也没有做出什么完美的功课来,啊啊……

这学期都没有去上瑜伽课,时间对不准,而且功课量很可怕(因为打工了,更加没有时间)。希望可以再抽出时间去上游泳课,哎哟真么大年纪了还不会游泳。

---
最近睡不好,忽冷忽热,翻来覆去一直醒,还有奇怪的梦一大堆。很早醒来后趁还记得写了其中一个梦。“像电影情节,我们在清理一间旧房字,里面摆满魔法古董。其中两个碗,可以用来通话!后来有个女巫从别的空间,通过其中一个碗过来了这边。好像还说,过去了就不能回来了。然后涉及魔法,咒语什么的。我在厨房里煮东西,然后锅子里的食物煮成怪物了!怪物喷出黑烟,还加雷电。我慌忙的一直向它洒水,可是都没有效。” 忘了后来怎么结束……

---
功课之一的传说中的宠物海报idea

在商店里找到印度小零食,很贵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