哗啦啦,久违了的第二篇。还是简文陪照片,将就下我的健忘+懒惰啊~ 希望下个post会有精彩的内容。老公的父母八月中会过来玩哦~ 好期待出去玩乐,要好好放松和拍多多漂亮的照片。

两个人骑电单车出游,头盔就这样占了另一张桌子。还有外套和背包……

这天又回到了这个花园。其实花园是某个电影公司的后院,他们小山坡上有starbucks~

啊啊啊,好逍遥自在。躺在草上晒太阳真幸福。


在花园里画画~

美国国庆日的码头。这晚有烟花表演,人挤人的找位子

后来来到这个比较少人的码头,烟花就在对面的码头飞起来。
这么靠近看烟花,真是浪漫死了~

然后然后,童年好友从马来西亚过来玩,我们去了手工展,当然要拍搞怪照啦

啊啊阿,这个学期project中的几张卡片。宣传小孩子认识蔬菜的重要性。
还要设计一个网站,手机网站,手机app,和另外两个周边产品

这天室友烤了饼干哦~ 好吃好吃。
是vegan lemon poppy seed cookie,不到一天就被吃光了

我的书被放进展览窗了,呵呵呵。(黑白书的下面)

超级稀有的豪华午餐寿司~ 上面的是tuna,里面包着蟹肉和鳄梨

星期六早上的约会。早上看电影只要平时的半价~
看完后再来吃个美国旧时代的brunch。这里有旧款的jukebox~ 拿不定主意要点什么歌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