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星期过得很好,没有过度忙。呼~ 前天结束了Logo课的project,好开心~ 功课的要求是我们自己开梦想中的公司,然后要创作logo,名字和周边产品。我选择做寿司车,名字叫 Flying Sushi。这里有时会看见这种食物车子,午餐时停在路边售卖食物。听说寿司车很稀有哦!Google上只找到一家,好像在洛杉矶。

就大概是这样子的

寿司车的周边产品啊,有什么呢?就很简单的,打包食物的容器,筷子刀叉之类的。我还买了卷寿司的竹帘来摆在project旁,增加寿司感,哈哈哈。

自己打印包装纸,胶纸贴不稳…… 印到乱七八糟

上完课后,我们俩开餐了~

都用真的寿司哦~ 保鲜膜包着寿司,包装纸包着它们,再一起放进打包盒子。很复杂叻~

很不错的logo吧?
然后叻,当我们在电脑室外面的休息/客厅吃这些project寿司的时候,有个同学跑过来问我们,寿司在哪买的。学校附近没有便宜的寿司店耶,我们告诉他说,寿司是在超市买的,他的表情,失望到~ 寿司这么有市场,如果我真的开一家寿司货车,每天午餐晚餐时停在学校附近卖,一定赚翻了!哇,不得了~ 说不定我的潜质不在设计,而是在开创饮食界?!

下星期的logo课移去今天了。既然我们都完成了project,来学校干什么呢?老师的命令,每人带一点早餐类食物,我们开早餐派对啦~ 真的很好玩,有很热闹啊。我带橙汁和纸杯~ 有人带烘面包机,甜甜圈,waffle,bacon,鸡蛋萨拉,水果萨拉,墨西哥粽子,咖啡和其它的。呜呜,我只顾着吃,没有拍到任何照片……

吃完早餐,在图书馆做下别的project,又是午餐啦~ 我们吃印度餐,呵呵呵。他们有五块钱的午餐优惠哦,听说每天的都不一样。好辣,可是好好吃。尤其是南饼,怎么以前在马来西亚没有吃过呢?去mamak挡,我都吃roti canai罢了,很胆小的不敢试别的食物。

然后叻,午餐后去喝冰咖啡。要花钱吃东西,我们的借口多多花样~ 这次是趁星巴克的冰沙咖啡半价优惠,3点到5点之间,会持续两个星期哦。看到朋友的部落说她喜欢chocolate cream chips frappucino,我也要试试看。星巴克给我double chocolate chip frappucino哦,应该是一样的吧?很好喝啊!不会太甜,而且拌有巧克力碎~

咖啡自拍,顺便宣传下星巴克,哈哈哈

再来是橄榄油project的预告照。今晚完成的,可是还有点不满意,觉得还可以加些什么的。截止日期是下星期哦。还有时间改,不用太担心。


瓶子旁的e可以连起来,代表这个牌子的名字第一个字母,elina’s

耶耶,明天BBQ~喉咙痛了两天,都在猛喝水,在吃喉咙痛药,现在总算好多了。希望明天吃了热气的烧烤,喉咙痛不会再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