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觉得部落的背景颜色很碍眼,黑色字体会比较难看得见,白色字体看久了眼睛又累…… 是时候换下新的主题了吧?

期中的充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,有同学熬夜超过24小时了啊,好恐怖!我还好,临时抱佛脚的态度导致昨晚的3-4小时睡眠…… 苦心没有白费,功课比同学的水准好一点点,呵呵呵,骄傲的奸笑~

噢噢,最近换了洗发和护发液,很好用啊~~我的杂草头一向都是硬硬干干的,这补水的头发产品真的有效哦,杂草变柔顺了!还有还有,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瓶头发精油,呵呵呵。也很好用,增加头发柔软度+防晒。<3



没有打广告的意思,只是分享下买到好产品的喜悦而已。:D

——————
明天的行程会很忙…… 早上和他一起出门,他去上课的时候我就去买一点点杂货。然后去订书店找资料,后学期的大project要订书呐。午餐后就去电脑室做功课,那里的冷气都开得很猛。下午就去艺术用品店买透明胶片和空白画册,我的这本要写满了。晚上学院的café有放映我们爱看的电视剧,Lost; 看免费电视去~ 留在café吃完夜宵后再回家。

偶尔排满这样的行程感觉还不错,会觉得好好利用了时间,完成了很多事情。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