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很大压力,因为这学期到了中期,很多很多大 project 要交。无奈我的状况不是很好,生理期也很接近… 在 msn 上到处找人谈天,希望可以减一减压。结果和妹妹爱米丽乱谈一通,她很好笑的咯。来看某段对话:



我:很懒惰喔,不想洗脸

妹:  ^3^

我:来帮我洗脸~~

妹:哈哈

我:不要让肥皂进眼睛喔~

妹:哦~(特地弄进去)

我:哇啊,眼睛!!*眼珠掉出来了*

妹:= = 没有看到(脚踩下去)

我:=A=哇。。*做鬼脸*

妹:哎哟 谁放玻璃珠在地上 (捡起来丢进垃圾桶)洗好啦 请问你要用烫斗烫脸嘛?

我:哇啊 XDDD

妹:(直接拿了放在你脸上) ><

我:*脸也掉了...* =A= 呜呜~ 每晚来找你洗脸喔

妹:= = 变成没有五官的 更好洗

我:*飘走了* XDDD

妹:= = 呃阿~~ 我也飘~~~

我:XDD

妹:呜呜~~~~~ 哈哈sot了

我:两个鬼洗脸的故事,哈哈哈

妹:哈哈 爱睡鬼帮外国鬼洗脸

我:哈哈哈哈

妹:真的要去睡觉啦 你快点去洗 不要洗毛孔堵塞你就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