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学期上的基本入门设计课,我的功课被放进玻璃箱展览!呵呵~ 虽然这个玻璃箱在最角落,而且我的功课也没有个人的牌子写上我的名字,我还是很高兴,很有成就感阿~ 真谢谢我的老师这么看重我!:D
如果想看digital文件要告诉我哦。:)


圈起来的是我的作品。左边那3个黄色的是环境感想,我的是关于街边的水晶小贩。


右下角的奇怪形状物体是“字母与空间”。


右上角的是商标设计。小孩的身影在书本里。


这个是石头研究的任意发挥,用奇奇怪怪的材料做,越创意越好。
我用不织布缝的作品。:D
隔壁那个是我班上同学用电脑零件做成的。:)

——————
题外话。每个月痛的那一天都很冷,老公用棉被把我整个包起来了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