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今早睡回笼觉的奖赏是一个美梦。:D
梦见我回马来西亚了,和父母还有朋友们一起吃饭。吃一品锅,忘了里面有什么了,只记得是不合逻辑的配合,哈哈。吃了大半锅,然后还跑去朋友的桌子吃另一锅。很开心很满足。:D
过后还梦见我在写部落,写关于这个一品锅的梦。:P

题外话。今晚要煮肉骨茶,呵呵!表姐寄来的即煮包,谢谢喔!
我去年还住在他父母家,不敢煮,怕没有人懂得品尝,还要我自己一个人吃完... 现在我有一个马来西亚女子为屋友,多开心,可以一起吃肉骨茶,哈~ 还要放腐竹、罐头蘑菇和豆腐卜,好吃!流口水~ :Q_

好,要发愤图强,赶快写完过期的作文,才可以专心煮我的肉骨茶。
Jon去学校图书馆了。他的电脑太多诱惑,电脑游戏+网上看电视,他的杂音有时也会吵到我。: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