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在一个星期前已经安全到达了三藩市,很幸运的暂住在别人的房间,直到2月才有空房。:D
搬家的纸箱还没完全打开,没地方放日常用品,要找的时候就只好翻那一堆纸箱... -_-
我可怜的电脑没有荧幕可用,孤零零的呆在那个角落... 我准备要上载的照片也全在那里。:(
现在上网都在用Jon的电脑~ 要不然就在电脑课的时候偷偷查email,呵呵~ XD

开学了!课程很忙,很充实!才第一个星期就收到了一份非常认真的功课了,光看教授前学生们的旧作品就感到很大压力了。@_@
室友们很友善啊~ 他们还在我生日那天买了蛋糕一起庆祝~ :D
Jon的家人在我们还没搬走时已经和我庆祝了;生日当天他们还打电话+webcam 唱生日歌给我,好感动!:'D

好啦,更新了我的近况。期待买新电脑,买苹果牌的,哇哈哈!
等待空房间倒数还剩3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