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啊~ 这么迟才把照片放出来,请大家原谅我。>.< 学校刚放一星期的春假,现在才有闲情更新。-u- 好了,别多啰嗦了,看照片去吧~ 我们的度蜜月搭油轮绕一圈墨西哥,搭的是 Carnival,还不错的!天气也都很晴朗~

*这是芝加哥的机场*


呵呵,这是我们的正式晚餐(Formal Dinner Night),所以我们两都穿美美去吃好吃的~郎才女貌吧?xD 我们在餐厅外轮流替对方拍,呵呵~ 我还特地第一次剃脚呢!


下面的照片好像是第一天泊岸的。我们去了喂浦鱼(stingray)~ 在浅湾里,浦鱼们在我们身边游来游去,蛮吓人的。尤其是当你被浦鱼插身而过的时候,滑溜溜的... 很多女生都时不时被吓到尖叫,哈哈。那天的天气不大理想,下雨。:( 浦鱼的节目照样进行... 海浪把我们冲上冲下,有几次差点踏到浦鱼。那是很危险的咧!浦鱼会以为受攻击而反击,被毒刺刺到就完蛋了。
喂完了浦鱼,节目安排我们去一个小岛休息、用餐。我们两在毛毛雨之下吃午餐,没有特别好吃,而且还蛮贵的。

油轮上有很多活动,我们有玩迷你高尔夫球(Puut-puut golf)~风很大,好不容易才把球固定好。@_@ 还有宾果(Bingo),差一点点就赢了!>O<; 漂亮的日出照片是在另一天拍的。那天船很早很早就靠岸了,我们计划好要去买手信,然后争取时间再去当地的海滩。:D


看~~~海滩满满的!我爱夏天。~u~ 照片里的我们提着浮浅用具和购物的收获,只是买少少而已啦。:D


我们不知道会有超过一晚的正式晚餐,只带了一套衣。:p 而且我也没带正式的高跟鞋,呵呵~ ~\(≧▽≦)/~
下面这些照片,我们用小小的tripod,然后用相机的笑脸判断功能拍的。:D 就是,当你笑的时候,相机会自动拍下来,直至6张。很好用的功能~


这天我们去看古迹~ 坐巴士2个小时才到达,屁股都坐扁了。:p
古迹里很多小摊子卖纪念品,都很贵呢!一定要讨价还价才不吃亏。我们的导游很详细的介绍建筑物的历史。~u~ 可惜我们左耳进右耳出,辛苦了导游先生。:p


呵呵,当然少不了食物的照片。左边的是厨房参观时拍的;右边的是某一些正式晚餐上拍的。:D
早餐和午餐有很多选择的自由餐,包括主菜+前菜+甜品,差不多每天都不一样主题!让我大开眼界之余,还帮我们增了几磅。一天吃几餐,不变胖才假。对,度假完后,我们最想念那自由餐。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