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痒种植物~

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稳定,心情很奇怪。

这几个星期的工作量很轻,都没事做,project 还没开始变忙。今天基本上在发呆中度过,啊…… 同事有说现在可以享受轻松,因为到了重要期赶工作就会忙死了。

Jon 和另一个朋友都说要用空闲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情,所以我开始练习英文书法。也许练到99级时可以开店卖手写卡片,哈哈哈!(练到99级是打game的用词)

最近从朋友那里拿到几棵多肉植物(真奇怪的名字啊),小心翼翼的养着。有很多品种,芦荟也是一种哦!都是适合种在很热少雨的地方,因为植物肥肥的,可以存水。打算带去新的办公室点缀桌子,盘算着要种在可爱的盆子里。因为不打算花很多钱,所以就想办法自己DIY盆子~ 决定要用粘土!买那种可以用烤箱定型的粘土。很期待,过程一定很有趣!烤好的白色盆子再涂上一些金色的三角形图案~

这周末有跳蚤市场哦!期待去走走看看,多买几棵多肉植物~

四月

我还有在努力的练习书法~ 每天写一点可以纾解压力。
哗啦啦~ 三月很快的就过完了,周末忙着吃喝玩乐,哈!
_

工作顺利,没有大起大落。月尾我们团队要搬办公室了,从三藩市/旧金山搬去东湾(?)。搭地下铁,这边隔海过去只要20分钟。问题是,我们住的岛在旧金山和东湾之间,哈。现在只要搭巴士15分钟,走路5分钟就到办公室。以后要先搭巴士出来旧金山,再搭地铁过去东湾,走路也是10分钟以下。算方便啦~ 岛上没有公共交通直接过去东湾,我要找看有没有同事开车去东湾上班,然后我可以搭顺车减少搭车时间,哈哈哈。
_

眼睛真的是灵魂之窗啊。我发觉和别人对话时我会避开直视他们的眼睛,因为他们也会避开。就是看几秒,转头去看别的地方,再继续讲话。去看电影时我都会盯着演员的眼神看,因为现实中我太害羞,不敢看别人的眼睛。
_

荷尔蒙是很神奇的东西。平时心情变动不大,但是到了排卵期和经期就会发现情绪改变很大。会为了一首歌感动流泪,也会为了小事生气或伤心。
_

啊,最近喝珍珠奶茶很频密!一星期至少一杯,这样下去真是要发胖够够力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这天早上猫咪黏人的在撒娇

和 Jon 的珍珠奶茶约会

天气好的周末,躺在草地上写字

噢噢噢!参观了 tiny house,惊讶两个人竟然可以住在这样小小的空间里。小屋子装了轮子,可以带着屋子到处旅行一定很自由。

公司庆祝完成某个西班牙的工程,好好玩!有传统乐队和美味的墨西哥粽子!

这天写了这个怒字。想起以前总是脸黑黑的莫名在生气

哈哈,好久没放美甲照片了。随便涂一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