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领养小猫了!从动物拯救中心看到的,一只灰色中长毛的女生猫。黄色眼睛喔~ 命名为 Isabelle。很可爱的小猫,不怕陌生,而且很少会喵喵叫。它自己上厕所也没有问题。只是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它很好奇,一直要把头伸过来看,费劲力气爬上我们肩膀。如果食物很香,它就直接开口叫,抗议说它也要吃。我们喝水的杯子一放下来,它就快快把头伸进去添里面的水/饮料。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小猫来到我们家那天,我的身体出现痒痒的斑。刚开始是因为摸了小猫没有洗手就去睡觉了。半夜觉得背后痒痒,醒来后发现捉过的地方肿起来。越是去抓痒,斑越是散开。最后背后整个一大片,肚子又有两三片。以前我们家也有养过猫,老公家也有两只猫一只狗,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。我怀疑是我们用的猫沙牌子…… 小猫有时也会右眼半眨,不知道是不是猫沙弄到眼睛不舒服。

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。痒斑去了又回来…… 而且出现的地方也不规律。觉得某个地方痒痒的,一看就发现一大片红肿。上网查看资料,都说很多时候医生也查不出原因。也有很多人说他们的症状也是去了又会回来,有的还会维持很多年。怎么办?虽然我的痒斑不见了的时候皮肤没有异样,可是他们还在的时候真的很可怕。找到的资料说是风团,很多原因会引起的一种皮肤病。

-12月22日后继续写:

耶,皮肤没有问题了,果然只是短暂的过敏而已。今天带小猫去看兽医,收养中心配套里包括了第一次的免费兽医探望。小猫被量体重和体温,剪了几个指甲和打了一支预防针。整体上没大问题,所以下次检查是在一年后。

圣诞节啊,还没有定下节目。他说看下有多少朋友要一起庆祝才打算。如果只是我们两个人的话,我们就自己去看电影吃晚餐咯。如果有朋友要一起庆祝…… 他说要买食物(火腿/火鸡),然后每个人可以自己再带一样食物来。我不想圣诞节到处奔波,偷偷希望没有人要来一起庆祝,嘻嘻。这样就可以两人世界,轻松点。

这次学校假期很长喔~ 一个月多,真好。有打算要整理旧的功课,把它们归类收拾好。还想清理出一两个抽屉位子放功课。很多纸啊,大大小小不同材质的都有。读我们学校的平面设计要印很多东西出来,对不起啊森林树木,我的纸都不能送去循环,因为都有特别加工化学物。

呵呵,很久都没有整理手机里的照片了。来看~

学期中在同学家做功课,很多纸啊啊阿

pomegranate 耶~ 很少会买,酸酸的,不大喜欢

哈哈哈!在跳蚤市场看到有人卖阴司纸,洋人啊真搞笑

很稀有的出去吃滑蛋虾~ 幸福~

呵呵,M&M里面变种的巧克力

幸福的打工office!免费下午茶,热可可和小饼干

打工office的小小派对,零食~ 雪鹿布朗尼

小猫~

呜呜,奇怪的红肿斑

顽皮小猫在烫板下面玩

哎顽皮小苗

今天煮汤圆了~ 三种颜色,全部都包巧克力,哈哈。
有几粒包花生酱,好吃。明年买好料来包

小猫啊,很好奇的陪我上网看网站
可爱又顽皮的小猫,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