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天的二月

惊讶,二月就只是写了那么两篇blog文!日子过得很快,是不是因为这个月只有28天呢?

这个月很充忙啊~ 上课以外的时间多数在做功课,还有尽量每个星期三和六去上瑜伽课。学校的免费瑜伽课,呵呵呵。去了几次,感觉很不错,身体也需要拉松,上完后都会期待下一课。

还有还有,这个月尾,他有朋友会从密其根(Michigan)来公干,顺道来看我们~ 虽然他们夫妇俩都不吃辣,为了我,打算要去吃泰国菜,真的很期待啊~

嗯嗯,这星期应该会和我仰慕的摄影师–Jenny见面,通过以前的同事认识的。澳洲华裔噢!以前我的英文还很烂,都没有正式和她谈天过。期待这次的见面!她和她丈夫现在在美国短暂的旅行中,呵呵呵。两年前结婚的时候有打算要请她当摄影师的,可惜我们的基金不足够。

总结:
不习惯只发文字,所以附上一张照片。功课关联的,用光写字!小字母a。背影中,蒙蒙的看见我穿着睡衣,用手电筒在空中写字,哈哈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细雨蒙蒙,自己乱乱煮了菜脚,有直直的芥菜和烧猪骨肉。菜脚是新年后妈妈必煮的菜肴之一,都有很丰富的烧肉噢!很想念家乡菜啊……

生日回顾

呼,今天没有上课,好空闲。他今天的时间表很充实啊,早上7点就出门了,3点上完课后应该会去学习室做功课吧… 4.30 到 10点晚上喔… :o

来看生日的螃蟹大餐照片吧~ 我们到螃蟹连锁店 Joe's Crab Shack 吃午餐,每年一次的奢侈享受。啊啊,迈入人生的1/4了,好老噢…

美味的玉米片+蟹肉酱


 
好大盘噢!看那个傻样,哈哈


当天的焦点,螃蟹锅特拍!!

 
开餐咯~


开螃蟹壳的用具

囧+:[


 
这里出名的躲在街边的树人,吓旅客… 真的有很多人被吓到咯!XD

 
还有隔天去买的超大蛋糕,我们俩吃了2/3,剩下丢掉了。:P

*不明白为什么照片像褪色那样… =3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