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会=吃饭

每逢回到他家乡,我们一定会去吃 Buffalo Wild Wings. 每个星期二都有优惠,鸡翅膀买一份送一份~ 这样算起来,鸡翅膀就是平时的半价了。:D
这餐馆的特别之处是他们用的辣酱,有14等级从小辣到超级辣。我们吃的中辣已经很辣了。>_<;


湿纸巾~ “紧急时刻,先洗您的手,才帮忙你的孩子。” 这样的告示通常在飞机上看得到,真的告示是说 “紧急时刻,先把氧气罩套上您的脸,才帮忙你的孩子。” 吃鸡翅膀还有紧急时刻的噢?XD


“不建议你用在腋下。” 恶心叻!


在看餐牌的他。“应该点那个辣酱呢?”

 
 餐馆自家牌子的番茄酱。

 
 
等食物的在发呆,又在玩相机的focus。:P
上:focus在柠檬 & 下:focus在面巾

没拍到食物啦,忘了… 也忙着吃…
期待生日去吃螃蟹~ 虽然是连锁餐馆的… 想念和家人吃螃蟹的日子… 他不是太喜欢螃蟹,说花费很多时间才吃到那么一点点蟹肉… 果然是鸡胸肉食者。(我是鸡翅膀+鸡后腿)


雪花飘+Ikea肉丸

前几天下的雪是一片片的,每片雪花的花样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,而且还很大片下。赶快跑进屋子拿小相机~

呵呵,在车镜上还看得见我的倒影。


堆在车窗上的雪花们。


坐在车子里取暖,把手伸出窗外。:P


看哪,有些雪花还几片的黏在一起飘下来了。


之后去拜访他的叔叔,闷闷的午饭时间我们溜去附近的Ikea闲逛。最爱看Ikea的showroom 布置,幻想以后要怎样布置自己的家。吃Ikea的食物也是当天的目标之一~ 自从听朋友们说Ikea的肉丸有多好吃后,每当有机会去Ikea都不忘向他撒娇,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吃传说中的肉丸~应该是牛肉做的吧?

呵呵呵,Ikea的Swedish meatballs 果然好吃~ 马铃薯泥很够味,泥中还有小小块的,是用真马铃薯压碎的喔!肉丸的外表虽然很结实,可是里面是软软的,好好吃!



肉丸配果酱,甜甜的,哇~~


他还另外买了一份鸡肉卷,那个也很好吃。:9

两人份的午餐,没有买饮料,仅仅$8。收获丰富的一天喔~ 吃完肉丸,心里已经开始盘算下次要吃Ikea的巧克力蛋糕和Cinnamon Roll(肉桂卷),噢呵呵呵呵!

i <3 Moleskine

Planner 的中文是叫规划表吗?



以前还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已经有听说过 Moleskine这个牌子的本子,当时就很想拥有了,只是没有尽力去找看看哪里可以买得到。:P

我的第一本Moleskine是他送的圣诞礼物之一,超开心的~ Moleskine有出产普通的本子:横线、格子、乐谱,和空白页数的。Moleskine也有出产planner:每个月一小本的、每天一页的、每个星期一页等等的。Moleskine的本子有小、中、大的选择;还有硬皮和软皮的。新买的Moleskine 有包括验证号码,要是不满意所买的Moleskine(比如说缺页了),可以附上破损照片寄信给他们,要一本新的。:)
我想要的是整个星期在左页,右边的横线页可以用来写每日感想。:D

照片中比较小本的是我现在用的空白本子,主要记录功课和笔记。





我的第一本planner是小学老师教我们做的,用来记录每天的功课。真的很好用,华小的功课很多很多。现在很认真的在念书,planner可以帮助记录每个星期一定要赶完的功课,星期几会有小测验等等的,还可以规划周末的节目,呵呵呵。

扁扁的头发

呜呜,刚剪的蓬蓬美美的发型没有了… 洗头后不会打理,自己随便乱烫直,出来的效果就是扁扁的… 那个发型师用吹风筒帮我吹直的啦,我不会用吹风筒啦… 怎样吹出蓬蓬松松的美美发型呐?T^T

看漫画有听说日本人注重在新年前夕晚发的梦,梦见富士山,老鹰或是茄子是好现象,新的一年会很如意。我昨晚的梦很离奇,倒没有出现富士山,老鹰或者茄子… 也不是新年前夕做的梦啦。
梦见一只有灵性的野兽,是风变成的。它的心是木制的,红色。o_o
还有另一只风兽,这只是残忍的,吃人不眨眼。>_<
梦的内容不大记得了… 对那只好的风兽有很熟悉的感觉,很奇怪叻。


睡不着,玩小相机的对焦(focus)

左边:focus在镜片上的圣诞树倒影和镜框的鼻梁附近
右边:focus在旁边的框部分
click照片看大图。:P

迟些会再post多几个垃圾内容,敬请期待。XD